為宮城縣及台北演唱會來台宣傳!乃木坂46久保史緒里特別專訪

, 特別專訪

取材協力:Sony Music Entertainment(Japan)Inc./乃木坂46LLC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近年來話題越來越高,除了奪得去年唱片大賞外,團員的寫真集本本大賣也是市場對於人氣的肯定,根據日本經濟新聞統計,乃木坂46是2018年演唱會動員人數最多的藝人(58萬人)。而成員們各自除了偶像的工作也相當活躍,其中以當模特兒以及往舞台劇發展的人為大宗,也因如此才有許多機會更加打開她們的知名度。在這之中少數能夠接下自己故鄉觀光相關宣傳的工作,又成功結合團體表演宣傳的成員就屬三期生的久保史緒里為代表,出身於日本東北大縣宮城縣的她在去年八月開始與宮城當地知名的點心店「菓匠三全」合作,除了為產品代言外還拍攝了一系列以宮城觀光宣傳為主的「宮城・仙台 旅しおり」系列短片,透過實際的到訪宮城、仙台的景點,讓更多人有機會了解地方的魅力。

 

出生於2001年的久保史緒里是個不折不扣的「00後」,綽號「くぼちゃん(kubochan)」、「しーちゃん(shichan)」的她起初在小學六年級時看乃木坂46歌曲《おいでシャンプー》MV時,被團體隊長桜井玲香的笑容所吸引,因此成為了乃木坂46的粉絲,就這樣忠實的追了乃木坂46四年後,2016年2月乃木坂46在節目中釋出了即將招募第三期成員的消息,於是她下定決心參加。同年9月她通過了三期生徵選成功加入團體,開始慢慢累積自己的人氣。在2017年暑假她成功獲得日本時尚雜誌《Seventeen》的賞識,接下了同期之中第一位成為雜誌專屬模特兒的工作,也接下了現在為「菓匠三全」的代言。外表纖瘦的她有著可愛的臉孔,在私底下是個公認的努力家,目標是成為乃木坂46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久保史緒里在去年曾經同樣為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日本東北遊樂日」站台,當時正逢乃木坂46主演電影「薙刀社青春日記」在台上映,除了推廣日本宮城以及「菓匠三全」產品外,還不忘了向大家推廣這部由許多前輩演出的電影。今年12月14日她再度來台為品牌站台,為期兩天的活動吸引了上百名粉絲參加,而下個月同時也是乃木坂46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的台灣演唱會,不免俗的肯定要好好宣傳一番,雖然在本月1日的上海演唱會中她沒出席,但下個月27日的台灣演唱會她將同其他20名團員一同登台表演,本網在「日本東北遊樂日」的第二天有機會能夠對久保史緒里進行一段簡單的採訪,究竟她想推薦什麼東西給海外的粉絲呢?以下是專訪內容!

 

 


 

ATC Taiwan:如果要對第一次到訪宮城的觀光客推薦一個地方,會想推薦哪裡給大家?

宮城有一個叫做「松島」的觀光勝地,能夠很清楚的看到漂亮的海景,而且楓葉根據季節不同看到的顏色也不一樣,所以相當推薦!

 

ATC Taiwan:在當地有沒有推薦什麼食物呢?

還是要推薦一下「菓匠三全」的糕點「荻之月」,還有在來仙台時可以嘗試看看菓匠三全毛豆泥系列的產品及飲料,同樣也相當好吃!這些美食從宮城發跡,到現在全國各地都有忠實的粉絲,因此希望大家有機會能來吃看看!

 

 

ATC Taiwan:那想請問一下今年有沒有什麼印象特別深刻的事呢?

今年演出了兩部舞台劇(三人姉妹、ザンビ)!因為自己也相當喜歡演戲,所以是算是今年相當開心的事!

 

ATC Taiwan:那麼說到舞台劇,未來有沒有特別想要挑戰的角色?

想要挑戰打鬥的武戲!覺得相當帥氣,因此想要挑戰看看!

 

ATC Taiwan:好的!謝謝,接著想問一下對台灣的粉絲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在日本的握手會上我的隊列中有相當多的台灣粉絲!而且在今天的活動上也看到許多粉絲拿著寫著我名子的扇子,覺得相當暖心,每次都很期待能夠見到大家!

 

 

ATC Taiwan:那對於首次的台北公演有沒有什麼幹勁呢?

因為活動的關係我有兩次自己來到台灣,跟著團體在下個月的台北公演是第一次,因此相當期待!對台灣的粉絲來說或者對我們來說全部都是第一次的關係,希望大家能夠期待一下!

 

ATC Taiwan:到時來到台灣有沒有想去的地方或者想吃的東西?

有很多想去的地方!像是台北101,想要悠閒的在裡面逛看看,而且也有很多成員喜歡台北101,希望到時能跟大家一起去!

 

ATC Taiwan:如果要推薦給海外粉絲一首乃木坂46的歌曲的話會想推薦哪首?

各單曲的主打歌雖然都相當推薦,我自己是想要推薦給大家一首叫做「三番目の風」的歌曲,是以三期生為核心所演唱的歌曲,在演唱會中也是相當能炒熱氣氛的一首歌,相當喜歡!也希望能夠讓世界更多的人能夠聽到這首曲子!

 

 

ATC Taiwan:最後請跟台灣的粉絲們說些話吧!

謝謝一直以來為我們應援的粉絲們,希望往後有更多機會能夠來到台灣或者台北進行演出,有更多的機會能夠見到大家。我也會繼續在乃木坂46好好努力,希望大家也能夠繼續為我們加油!

 

ATC Taiwan:謝謝,這次的訪談就到這邊,也預祝下個月表演順利成功!

謝謝!

 

 


 

(ATC Taiwan編輯部 / TEXT、PHOTO: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