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 全新『宮城・仙台 旅しおり』宣傳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將會在8月下旬公開為傳達仙台魅力的WEB影片系列『宮城・仙台 旅しおり』的最新宣傳影片。由久保實際造訪故鄉宮城・仙台的各種觀光名勝,來介紹其魅力的『宮城・仙台 旅しおり』系列,至今為止已上傳了30部影片,累計撥放次數也超過了170萬次。

 

這次是睽違2年再次造訪宮城的久保,透過這個活動「是讓我更加的喜歡上宮城縣,想要成為能更加為故鄉貢獻一份心力的人的一個契機」。這次搶先在正式影片公開前,於特設WEB網站上公開了剪輯影片。而在『宮城・仙台 旅しおり』官方Facebook裡,也會介紹在影片當中未能完全表達出來的各種看點以及小插曲。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LLC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Ultr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