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 登上 「B.L.T.3月号」封面 體驗與久保一同冬季旅行!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將於1月27日發售的『B.L.T.3月号』其封面及卷頭登場。作為乃木坂46的3期生引領著團體,擔任時尚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在每周三深夜1~3點播出的乃木坂46冠名廣播節目『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ANN)』擔任第二任廣播主持,還在NHK大河劇『どうする家康』當中演出等多方活躍的久保史緒里。

 

這次的拍攝,就像是讓如此忙碌的久保稍作休息般在作為“冬季旅行”的新潟來進行拍攝。在整片雪白的銀色世界裡,打雪仗滑雪橇,跳入雪中天真無邪的玩耍模樣和有趣的表情都收錄其中。此外,回到旅館後,能夠看到因暖意而露出柔和安心的模樣等等,擷取下了各式各樣不造作的模樣。

 

攝影:前康輔

攝影:前康輔

攝影:前康輔

 

並且,乃木坂46的5期生・奥田いろは是在本誌首次登場。每次都會換主題的乃木坂46 5期生的個人拍攝連載「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gravure à la mode~」,這次的主題為“imagination”。是色彩繽紛不可思議的雜誌寫真。

 

從報名人數超過5萬人的徵選當中脫穎而出,在去年9月加入團體,將於2月11日、12日舉辦〈おもてなし会〉的日向坂46 4期生。在這個徵選當中獲得了B.L.T.賞的藤嶌果歩,是首次在本誌進行個人拍攝。在冬日陽光直射下的泳池來進行拍攝,將16歲的可愛模樣和仍未讓人看見到的憂鬱神情盡收眼底。並且在年底進行的團體慣例〈ひなくり〉和團體當中第一位北海道出身不怕冷的話題等等,也刊載了十分豐富的訪談內容。

 

第8張單曲「花は誰のもの?」的持續熱銷,其舞蹈歌詞影片的撥放次數突破500萬次十分受人關注的STU48,其成員立仙百佳將會登場。將在3月1日發售的第9張單曲也被選為選拔的立仙,將她作為高中3年級生最後的冬天,在故鄉・廣島縣的夕陽海灘上感性的擷取下來。此外,演出了『今日 、好きになりました。小夏編』,作為模特兒和演員都十分活躍的田口音羽是首次登場。進入了演藝圈約1年半,將帶來還未染上顏色的18歲其等身大的模樣。

 

「B.L.T.2023年3月号」附錄: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雙面超大海報(正面)

「B.L.T.2023年3月号」附錄: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雙面超大海報(背面)

 

由擔任『ゴッドタン』、『あちこちオードリー』和『トークサバイバー』等人氣綜藝節目製作人的佐久間宣行所打造的新偶像團體・ラフ×ラフ。齋藤有紗、佐々木楓菜、高梨結、永松波留、夏目涼風、林未梨、日比野芽奈、藤崎未来、吉村萌南等9位成員全員集合首次登場。除了有個人檔案外,3人一組的相互交流和大喜利企劃等等,是充滿了其魅力的內容。

 

擁有『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和『何者』等眾多影像化作品的直木賞作家・朝井リョウ的連作短篇小說,歷經10年終於拍成電影。將在2月23日上映的電影『少女は卒業しない』當中演出的河合優実、小野莉奈、小宮山莉渚、中井友望等人一同登場。實力派的4位年輕演員齊聚一堂,在本誌拍攝了全新的雜誌寫真和訪談。

 

在〈制コレ22〉獲得第2名,於去年挑戰了首次的雜誌寫真與戲劇等等,開始展露頭角的松島かのん在本誌首次登場。在帶著一股懷舊氛圍的雜誌寫真裡展現出16歲那青春且可愛的模樣,也收錄了清新脫俗的模樣。並且,被稱為是“令和最強的銳利曲線”擁有出眾身材的澄田綾乃,刊載了將於2月25日發售的首本寫真集先行寫真。在長崎縣・五島列島進行了拍攝,搶先帶來了只有在本寫真集當中才能夠欣賞到的珍貴模樣。

 


 

【「B.L.T.2023年三月号」資料】

發售:1月27日(日)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100日幣
封面: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
別冊附錄: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A款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5562
・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B款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5563
・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C款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5564
・奥田いろは(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5565
・立仙百佳(STU48)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5566
・FRUITS ZIPPER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5568
・松島かのん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5567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藤嶌果歩(日向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62618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