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第二本寫真集花絮續出 官方推特宣傳不間斷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即將在明年1月22日發售,這個睽違三年的寫真也讓大量的粉絲表示相當期待,官方推特【@erika_newyork】追蹤人數也已突破13萬人,是坂道系列偶像寫真集的官方推特之中追蹤人數最多的一位成員。就在推特如火如荼地加緊宣傳之間,在今天公開了兩張生田穿著針織毛衣在床上攝影的模樣,小露香肩並露出細肩帶的照片讓許多粉絲看了心癢癢。

 

這本寫真是到訪了與生田正在活躍中的「音樂劇」領域的發揚地紐約進行拍攝,攝影師由中村和孝操刀攝影。在睽違三年的寫真中可以看見她已經不是當年未滿20歲的小女孩,而是有著更加成熟的知性美以及性感的模樣,其中也到訪了知名的百老匯大街進行拍攝,還挑戰了泳裝、內衣等服裝攝影,在這之前她也提到寫真中將看的到以前沒挑戰過的風格,期望粉絲們能夠好好期待。目前寫真集在各網路書店預購也獲得相當好的成績,請喜愛生田絵梨花的粉絲們必定要入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