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七周年紀念活動圓滿成功 宣布包含新劇場等驚喜消息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AKS

 

女子偶像團體HKT48在昨天於福岡舉辦了團體的七周年紀念活動「777んてったってHKT48 ~7周年は天神で大フィーバー~」,這次活動中做為第一波出場的成員有HKT48的フレッシュメンバー (新鮮成員)、ドラフト生 (選秀生)、三期生以及四期生共20名成員。今年以「Disco」為主題演唱了一連串的新舊歌曲。演唱會也公開了成員中「F24」成員將在2019年1月8日、9日於九州最大的劇場「博多座」舉辦演唱會的消息。「F24」成員以HKT48的選秀生、三期、四期以及新鮮成員共25名所構成,這次她們到訪博多座也是團體從2017年9月以來的第二次演出。

 

另外,首度公開了團體五期生的成員,歷經九個月的徵選,最後選出的14名成員首次站上表演舞台。指原莉乃及松岡菜摘對此也在會場表示「看到大家在彩排時拼命的樣子,想起了自己一開始的時候。」;隨後也宣布選秀三期研究生共五名成員全部升格為正式成員,伊藤優絵瑠與渡部愛加里加入Team H、馬場彩華加入Team KIV、石安伊及松田祐実為Team TII。最後更驚喜公開HKT48全新的劇場將在2020年春天開幕,驚喜的消息讓所有成員歡聲雷動,而場地預計在福岡巨蛋附近正在建設的大樓一樓開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