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暁のヨナ~緋色の宿命編~」開演 生駒里奈「年末看紅白為乃木坂46應援」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前成員生駒里奈以及DISH//成員矢部昌輝今天出席了在EX Theater六本木的舞台劇「暁のヨナ~緋色の宿命編~ (晨曦公主)」公開彩排及聯訪,演出成員們也向媒體表示了這部戲的看點以及在年末想做的事情。其中也問到了今年從乃木坂46畢業的生駒里奈有關團體的事情,她表示「因為乃木坂46上了紅白的關係,年末打算看著紅白度過!」還不忘提醒演員群們看紅白也請為乃木坂46應援。

 

而問到有關今年對於自己代表的漢字是什麼,她回答了「動」,說道今年從乃木坂46畢業後進行著許多活動,對自己來說也是往前踏出新的一步的一年,也提到有沒有跟即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西野七瀬及若月佑美聯絡,她表示「乃木坂46實在是太忙碌了…」「但有時間的話會去支持若月演出的舞台劇!(惡童)」提到這次的看點她表示為了能夠將想傳達的感覺給每一位觀眾,大家都竭盡腦力的在思考該如何進行呈現,希望能夠帶給觀眾最棒的演出。而演員群也表示這次在打鬥場面以及劇情方面希望大家能夠關注一下。

 

 

《晨曦公主》原作作者為草凪みずほ,目前正在白泉社旗下漫畫雜誌「花とゆめ」連載。劇情主要描寫從小備受父王呵護的高華國公主優娜,在她16歲生日的那天她愛慕的堂哥蘇芳來到宮殿並送她漂亮的髮簪。不過優娜的父親並不允許她跟蘇芳交往,就在她決定跟父王當面講清楚時卻驚人的看到蘇芳殺掉國王的場景,隨後為避免在王城內被叛軍殺害,優娜從此便與護衛哈克展開一連串的逃亡生活。而生駒里奈飾演的就是作品的主角優娜,矢部昌暉則飾演優娜的青梅竹馬及貼身護衛的蘇・哈克。舞台劇將在今天開始至11月25日於同劇場進行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