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野七瀬新CM明日公開 對於生駒里奈畢業「比想像中還早」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在本日2月5日出席了於東京・スパイラルホール所舉行的「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新CM發表會。

 

西野在這次就任了將在明天2月6日(二)於全日本播出的「Biore UV」系列新CM代言人。CM中在烈陽夏日裡穿著露肩洋裝騎著自行車的西野,與日村勇紀(バナナマン)所配音的太陽很合拍的一搭一唱。在最後則是取出Biore UV將陽光給阻擋掉的模樣。

 

在發表會開始時,西野穿著與CM同款洋裝騎著自行車來到媒體前。下了單車,對著絡繹不絕的閃光燈露出笑容。然後是主持人問到關於服裝的感想時,西野則回答了「因為平常不會穿比較露的服裝,覺得有點害羞」。

 

她用著她穿著夏日裝扮的三張照片看板,一一舉出容易曬傷的地方來進行談話。此外在被問到與CM中參加配音的日村的共演時,西野開心的說道「雖然自出道當時就能夠在節目上一起共同演出,不過沒想到還能夠一起演出CM,感到十分的開心」。

 

在之後所進行的媒體採訪,問到了關於在發表會活動上這天是第一次一個人來參加「(和平常)完全不一樣。很辛苦呢,原來平常是一個人工作的人是這種感覺呢……」這麼說道的西野。而問到關於CM拍攝時的辛苦之處時西野說道「因為是在夏天感覺很陽光的CM,很努力的將自己內心中,那沒有很多的開朗盡全力的表現出來」。另外問及露肩洋裝時「因為在這個團體裡平常穿著就會將肌膚露出來的成員……只有一個人。叫做秋元真夏……(笑)」的舉出了秋元的名字繼續說道「沒想到會是自己穿著露肩洋裝出現在CM裡」讓記者們也笑了出來。

 

在媒體採訪的最後,問到了關於成員的生駒里奈畢業發表一事。被問到的西野「雖然還沒有聽說具體是什麼時候(畢業),不過在那之前如果能夠一起愉快的度過就好了」。「雖然也有(從周遭)聽說過一點點,不過還是嚇了一跳。『是現在押,比想像中的還要早呢』」很直率地透露出想法來「因為生駒也說過在剩下的期間裡想要去好好享受,所以想讓生駒能夠用最好的心情去度過。我想……就是用一直以來相同的氛圍來走下去」對於生駒的事情體貼說道。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