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隊長山本彩緊急宣布畢業 全國巡演第一天拋下震撼彈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 Sayaka Yamamoto

 

在大阪發跡的女子偶像團體NMB48在今天舉辦了睽違兩年的全國巡演「NMB48 LIVE TOUR in Summer」,但今天在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才第一天而已隊長山本彩就在現場宣布了即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畢業消息一出震驚了全場粉絲及媒體,她在安可曲的時候突然說到「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情,我,山本彩,即將從NMB48畢業!」這時突然冒出了「騙人的吧?」她則回答到「不會開這種玩笑。」也由於這場演唱會有網路直播的關係,日本Yahoo的關鍵字排名「山本彩」一下子飆升到第一名的位置。

 

山本彩在2010年以NMB48一期生的身分加入團體後來成為隊長,在團體的幾年之間憑著超強的歌唱力以及領導力率領著NMB48,她的人氣之高甚至讓NMB48被笑稱是「山本彩與她的快樂夥伴」。她在宣布畢業之後也提到了「在我不在的環境下,看到成員們一個一個的在舞台上散發光芒的樣子,想著『如果我不在的話是不是也不錯』。在這個時間點選擇離開NMB48,是希望能成為NMB48成長的催化劑。」未來NMB48的走向也令許多粉絲期待,而她自己也將以單獨歌手的身分繼續在歌壇活躍。

 

畢業日程目前尚未決定,詳細請見日後官方情報。

 

山本彩 ©NMB48

 

【山本彩 Solo單曲「JOKE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