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登《週刊少年JUMP》50週年紀念活動 再與東方收音機攜手主持

, 特別專訪

日本最受歡迎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在今年迎來了第50周年紀念,從年初開始就有許多聯名以及展覽會、紀念活動,除了與GEORGIA罐裝咖啡聯名之外還與知名快時尚服飾UNIQLO推出「UNIQLO×週刊少年Jump 50周年」系列T-shirt,而系列活動中最為盛大的就是在7月7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的大型演唱會《JUMP MUSIC FESTA》這場活動聚集了日本許多一線的表演團體,包含氣志團、BiSH、家入レオ、GRANRODEO、欅坂46、Little Glee Monster等多組人氣樂團及DJ現場演唱了許多JUMP漫畫的動畫主題曲。

 

另一個亮點還有活動主持人是來自知名搞笑團體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 (東方收音機) 以及前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這對組合不論對他們彼此或者對原本就是乃木坂46的粉絲相信都不陌生,除了東方收音機的藤森慎吾是出了名的乃木坂46粉絲之外,中田敦彦與也生駒里奈、足利梨花合作主持以週刊少年JUMP為核心的綜藝節目《特捜警察ジャンポリス》至今有四年之久,而生駒里奈在偶像時期時對於JUMP的喜愛已經為粉絲所知,演出週刊少年JUMP 50周年系列電視劇《オー・マイ・ジャンプ!~少年ジャンプが地球を救う~》之外,她還曾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上與航海王作者尾田栄一郎通電話而痛哭,甚至畢業時還獲贈由火影忍者作者岸本斉史親繪的插畫,對於JUMP的愛戀可見一班!

 

就在這次的大型音樂盛會上受邀擔任主持人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在緊湊的主持流程中我們有機會對生駒里奈進行簡單的訪談,她也分享了自己想對海外朋友推薦的作品,也誠心的向大家推薦「有機會一定要去翻翻JUMP!」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在演藝圈之中妳也是相當著名的JUMP粉絲,請問在這次的50周年活動上受邀擔任主持人的感覺是如何呢?

生駒里奈:在這裡不只有我,還有許多在日本也很喜歡JUMP的人以及藝人聚集在這裡,這次有機會能和東方收音機一起擔任活動主持人真的非常開心!作為一個JUMP的粉絲,開心的主持這場活動。

 

ATC Taiwan:對於現在正在連載的作品中有沒有能夠推薦給海外粉絲的?

生駒里奈:想推薦《*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約定的夢幻島)》這部,劇情方面對海外的讀者們應該很容易能夠理解,畫風也相當可愛,在日本也是部非常受歡迎的作品。

 

ATC Taiwan:如果從JUMP之中選出一個角色跟他約會,會想選誰呢? (笑)

生駒里奈:《火影忍者》的漩渦鳴人!

 

ATC Taiwan:怎麼會想選他呢?

生駒里奈:恩…雖然他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但只要有他在身邊就會覺得很開心。

 

ATC Taiwan: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JUMP在妳人生中的重要性,會如何形容呢?

生駒里奈:就像教科書一樣!參考書!會一直很期待下一頁是什麼。

 

ATC Taiwan:原來如此,那最後請向大家推薦一下「JUMP」的魅力吧!

生駒里奈:有一件事是世界共通的,那就是只要努力就能夠做到想做的事,能夠完成夢想,而JUMP就是能夠教會我們這些事的一本書,感到無力或者不安的時候,希望大家能看看JUMP!

 

 


 

*註:《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約定的夢幻島)》是從2016年開始連載至今的少年漫畫作品,台灣目前單行本出到第7集,並預計明年1月動畫化。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Markov Huang / PHOTO: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