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加入mouse代言行列!三期生合唱團可愛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所代言的電腦製造商「mouse」自推出後廣受好評,系列作影片起初以生駒里奈、白石麻衣、西野七瀬、齋藤飛鳥、生田絵梨花五位成員為核心,後來生駒里奈畢業後變為四名成員,而這次新影片中堀未央奈首次登場,三期生四名成員也加入其中。

 

這次的作品以樂團為主題,齋藤飛鳥負責爵士鼓,白石麻衣及西野七瀬負責吉他及貝斯,生田絵梨花負責鍵盤為樂團組成,三期生四名成員大園桃子、山下美月、与田祐希及久保史緒里擔任合唱團。成員們唱著廣告的招牌歌曲「マウス、マウス (mouse,mouse)」最後全部成員抱在一起做結尾。

 

首次加入廣告陣容的堀未央奈問到感想時表示「一直在電視或者車站月台等許多地方看到成員們打扮成老鼠的樣子,覺得非常的可愛!沒想到自己也有機會能夠加入真的十分開心!」而廣告將在明天開始於全國各大電視台上線。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