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SKE48松井珠理奈的腳步!「IG曬百照」台北巡禮18景點餐廳大彙整!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松井珠理奈Instagram

 

最近是不是日本明星都爭先恐後的來台灣!?先是有網友在西門町撞見吉岡李帆買雞排,上個月愛繆、石田百合子來也來台,乃木坂46拍攝全新台灣7-11廣告,就在幾天前SKE48王牌成員松井珠理奈發了推特表示自己會來台灣,請大家務必要來接機!而她真的來了!在機場時親切與粉絲們交流甚至幫寫真集簽名,送禮更是來者不拒,展現了強大的親和力。

 

而他這次來台灣是為了完成「Instagram曬百照」的挑戰,在短時間內走訪全台北大大小小的景點狂發100則IG,期間吃了台北許多的美食,到訪相當具有文化價值的四四南村、霞海城隍廟等景點,以及日本來台灣必朝聖的「腳底按摩」。也拜訪了同為姐妹團的TPE48成員們並與久未見面的阿部マリア一同聚餐,台灣之行可謂充實滿點。還有許多粉絲笑稱下一屆台灣觀光大使可以找她。

 

 

以下整理了松井珠理奈這次跑過的景點,粉絲可以準備來一場台北「聖地巡禮」了!(未按照順序排列)

飯。咖啡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12弄7號
閱樂書店 —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OriDream food歐維聚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號 (松菸)
四四南村 —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周邊)
台北101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
華山文創園區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中正紀念堂 —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台北霞海城隍廟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1號
鼎元豆漿店 — 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30-1號
六星集足體養生會館南京館 —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76號 (中華開發對面)
饒河街夜市 (阿文冬瓜茶、鳥卦…等) —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
錵鑶日本料理 —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90號
福滿溢黑糖剉冰 —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0-1號 (四號公園對面)
再一塊吧ing —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0號
點水樓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61號
sugarmiss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號1樓
York約克王子 —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94巷5號
鄰家豆工坊 —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55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