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L』邀請西野七瀬、齋藤飛鳥擔任模特兒 可愛浴衣照片曝光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及齋藤飛鳥擔任了快時尚品牌『GRL』的模特兒,穿上其所販售的浴衣。在公開的照片當中,西野七瀬穿上了古典山茶花案的浴衣,齋藤飛鳥則身穿條紋山茶花案的浴衣,其可愛的模樣在照片一公布後網友讚聲不斷「太可愛啦!」「很合適耶」「西野七瀬我老婆」。

 

『GRL』是一個能夠以不到9999日圓來打扮全身的快時尚EC品牌。在這次,西野所穿著的古典山茶花浴衣,三件式 (浴衣、木屐、腰帶) 的價格為3999日圓 (含稅)。用纖細的筆觸所描繪出來的成熟山茶花浴衣,再以藏青和鮮紅來做出對比,帶給人一種更高層次的時尚感。另一方面由齋藤穿著的是條紋山茶花三件式浴衣,價格同樣為3999日圓 (含稅)。條紋山茶花案為其特色的摩登設計,以粉色為基礎的色調再用金屬色來加以點綴,呈現出高雅的氛圍。

 

 

同時公佈的還有拍攝時的花絮。在影片當中,西野和齋藤各自拿著與浴衣搭配的花束,朝著相機露出端莊模樣的站姿,其他也能看見在拍攝空檔時所露出的甜美笑容。此外,如果購買兩人所穿的浴衣的話,會贈送帶有GRL LOGO的團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