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寫真集持續霸榜中 西野七瀬寫真書加印五萬本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わたしのこと』撮影/田形千紘

 

今年開始截至昨天日本亞馬遜的藝人寫真集排行榜TOP3全部都被乃木坂46相關的書籍給包下來了,其中包含了於5月9日所發售的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第一本寫真書「【Amazon.co.jp限定】西野七瀬1stフォトブック『わたしのこと』 Amazon限定カバーVer.」是第一名;同本寫真書的通常版「西野七瀬1stフォトブック『わたしのこと』」是第二名;預定於今年6月發售的「乃木坂46写真集 乃木撮 VOL.01」為第三名。

 

而說到乃木坂46寫真集的話,就不能不提到在去年2月發售至今仍舊持續熱賣中的乃木坂46王牌成員白石麻衣所出的「パスポート」,目前已經到達逆天的30萬冊爆發性出版量,銷售數字也是驚為天人的27萬冊。而西野七瀬的「わたしのこと」在目前也已經突破了15萬冊,昨天更是緊急宣布加印5萬本,乘著強大的氣勢順利突破20萬的出版量。

 

除此之外,將排行榜擴大到TOP10的話還有第七名,是今年4月發售的乃木坂46可愛擔當的成員星野みなみ第一本寫真集「いたずら」,第八名則由上述所說的白石麻衣寫真集「パスポート」持續在榜上活躍中。同樣是”坂道系列”的偶像欅坂46,隊長菅井友香預定將於6月5日發售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フィアンセ」為第五名,在坂道系列偶像的人氣持續延燒的情況下,應該還會繼續「霸榜」好一段時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