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全新單曲「Teacher Teacher」MV發布 團體少見性感服裝及舞蹈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女子偶像團體AKB48即將在5月30號發售的第52張單曲「Teacher Teacher」MV日前在Youtube正式公開了,其少見的性感舞蹈以及服裝風格不僅是本作最大的亮點,也是團體首次聘用國外的編舞師負責編舞。

 

作為每年6月AKB48人氣總選舉的前一張單曲,因為每年發售時買CD都會附上投票卷的緣故,也因此每年的銷量往往都是最好的一張。而這次的「Teacher Teacher」少見的嘗試了大膽性感風格,由韓國負責GFRIEND等團體編舞的知名編舞師朴俊熙負責舞蹈的部分,並由年僅16歲的小栗有以擔任中央位置成員,對此導演上原桂說到「這次的舞蹈視覺效果比較強烈,所以希望讓她們在各種不同的場景下發揮舞蹈的魅力。」

 

而第一次當上中央位置成員的小栗有以表示「一開始雖然感到非常緊張,但在許多前輩的指導下慢慢的就放鬆下來拍攝了!」提到這次舞步也十分有信心的說「非常喜歡這次的舞蹈!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AKB48全新的魅力!」

 

另外,以往的「總選單」只有在日本出版的「日壓版CD」有附贈投票卷,今年為了呼應紀念AKB48十周年的世界總選舉,破天荒的連台灣華納音樂出版的「台壓版CD」也將附贈投票卷,與日本投票方式相同,只要在投票期間內購買「Teacher Teacher」台壓盤CD就附贈一張,面對來自世界的競爭,相信今年的人氣總選舉也會相當激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