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RAI GIRLS FESTIVAL嗨翻台場 今年暑假移師台灣

, 偶像消息

由日本波麗佳音主導,全新偶像盛典「SAMURAI GIRLS FESTIVAL」昨日在東京ディファ有明圓滿結束,共9組偶像歌手輪番上陣,現場聚集千名粉絲狂High會場,很特別的除了首次任用模特兒擔任主持人外,本次活動外國人以及高中生以下免費入場,也因此有不少海外粉絲專程而來,只為一睹偶像的倩影。

 

 

活動開始上半場由三人女子組合東京flavor擔任開場,緊接著是「女子樂團」たけやま3.5;星塵傳播旗下以舞蹈作為強項的 CROWN POP;以動畫歌曲為主要活躍領域的Mia REGINA以及將在5月16日與華納音樂合作,將以迷你專輯正式主流出道的四人女子組合sora tob sakana,雖然成員山崎愛因傷無法上場,但其他三位成員的表演可沒有因此打折!

 

 

而本日最強嘉賓,被稱為日本「視覺系搖滾四天王」其中之一的樂團「SHAZNA」 在中場震撼演出,成立二十週年的她們魅力不減,但因為現場大多數都是男性粉絲,對於女性粉絲較多的她們,主唱對此笑笑的說「我們也是想增加一些男粉絲嘛!」

 

 

下半場由聲優偶像團體サンドリオン作為開場,緊接著號稱「舞蹈同步率超高」的實力派偶像Luce Twinkle Wink ☆,倒數第二組偶像由創團至今13年,近年積極朝向海外發展的四人女子組合9nine為粉絲帶來了4首團體的經典曲目,最後由擔任過知名動漫「LoveLive!」的新田恵海進行壓軸表演。

 

 

而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還有可愛的主持人香音,除了擔任過雜誌模特兒、演出大河劇之外,昨天首次挑戰了主持人的任務,活動前受訪時還表示「很喜歡偶像」。不只精彩的表演,會場周圍同時舉辦偶像特典會以及周邊販售,讓來的粉絲不只看的盡興也買的盡興!今天凌晨活動官方推特也正式宣佈了活動的海外第一站將選在台灣!請喜愛偶像的粉絲們密切注意相關情報!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