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女團「AKB48 Team 8」空降台北國際動漫節 唱好跳滿演出不間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台灣東販

 

2019台北國際動漫節,將在農曆年前熱鬧展開,展覽中最吸睛、網路討論度最高的「ICHIBAN JAPAN 日本館」,舞台陣容可說是一年比一年更讓人驚喜,不斷推陳出新的演出內容及日本直送的精彩演出,每次都讓現場陷入一片沸騰、歡呼尖叫分貝狂飆。本次的「ICHIBAN JAPAN 日本館」舞台準備了16組共40多位表演者輪番上陣,卡司包含軟萌女團、舞台劇演員、甜美聲優、實力唱將還有超狂DJ。其中,不能不提的就是日本少女偶像指標-AKB48,今年日本館隆重邀請旗下子團「AKB48 Team 8」來台演出,本來設定在日本全國各地巡迴公演的她們,甚少跨足海外演出,這次日本館讓你免搶票省票錢,一次看個過癮!

 

初見!萌少女 熱力唱跳讓你一見鍾情

「ICHIBAN JAPAN 日本館」為帶給台灣粉絲最新的觀演體驗,年年邀請鮮少甚至未曾來台的超萌偶像和熱門歌手、聲優進行演出,讓進場觀展的朋友都能搶先看到他們的精彩表演。即將在日本館舞台舉行首次台灣公演的「PUNITAN」和「櫻花蝦(sakuraebis)」,擅長萌趣歌舞的她們,非常期待台灣粉絲的熱情。AKB48旗下子團「AKB48 Team 8」也將與日本館觀眾首度相見,想體會她們的超人氣魅力,只在日本館;喜歡視覺系樂團的你,「妖之鬼狐」則會帶來領先日本的台灣出道舞台。除了動感演出外,知名動畫「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聲優也會上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洗足學園音樂大學的指導教授「崛江美都子」也將率領學生一起帶來超夯動漫組曲,相信屆時一定會成為大型KTV現場,大家一同跟唱。

 

 

想見!看一次不夠 精彩演出場場見證

關注「ICHIBAN JAPAN 日本館」的粉絲們,心中一定有讓你意猶未盡的演出者和偶像,來看表演的同時也見證了她們的成長。再次登場的「9nine」、「CROWN POP」、「東京flavor」、「Task Have Fun」、「TAKEYAMA3.5」、「彩虹征服組」、「Mirai Skirt」將帶給台灣粉絲更嫻熟更有爆發力的舞台能量,與台灣約定再相見的她們,希望請你一定要到現場赴約。每次來到日本館都會造成轟動的「月舞。」,粉絲總是在開場前就排起長長的人龍搶購入場資格卷,見面會上演員們也超級有誠意,幾乎有求必應,喜愛2.5次元的粉絲,怎麼能錯過。當然,「ICHIBAN JAPAN 日本館」舞台最熱門的焦點人物─「西村ひよこちゃん」DJ這次也不會缺席,將更誇張的震撼全場。

 

冬天覺得冷又懶得動嗎?來到台北動漫節「ICHIBAN JAPAN 日本館」舞台一起尖叫狂吼,隨著音樂舞動打CALL,盡情享受最高溫的舞台熱力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