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北動漫節活動倒數 AKB48 Team 8二度登場日本館精彩不斷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台灣東販

 

2019台北國際動漫節活動進入倒數第二天,「ICHIBAN JAPAN日本館」依舊熱鬧滾滾。舞台區由怪怪DJ「西村ひよこちゃん」揭開序幕,一連串超洗腦的動漫夯曲,配上他招牌瘋狂舞台動作,立即炒熱現場氣氛,堅持唱跳到最後一分鐘的他,還一度跳下舞台和粉絲互動,這種狂熱氣氛只有在日本館舞台才能感受到。前天造成爆場的「AKB48 Team 8」,昨日二度登上日本館舞台,第一首就帶來膾炙人口的AKB名曲「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Heavy Rotation)」,第一句歌詞『I want you! I need you! I love you!』一下,全場立刻開始大合唱,國民偶像果然名不虛傳。昨天六位成員換上淺藍色的水手服,更顯青春洋溢氣息,最後的舞台問候更與現場粉絲玩猜拳遊戲,選出最幸運的粉絲致贈簽名板及T-Shirt。女孩們也提到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到台灣來,和這麼熱情的粉絲朋友們見面。

 

 

 

 

「ミライスカート (Mirai Skirt)」─「児島真理奈」繼去年八月後,再度來到日本館舞台,難忘台灣粉絲熱情的她,在舞台表演開始前,就來到偶像特典攤位前與現場觀眾互動,希望有更多人欣賞她帶來的精湛舞台。雖然是獨自一人演出,但她穩健的台風,和與去年相比更加厚實的歌藝,讓人一次又一次看見她的成長。在舞台問候時,為了與台下觀眾交流,真理奈還用了全英文談話,請大家會後去參加她的特典活動,誠意十足。「TAKEYAMA3.5」與「東京flavor」昨天也完成了她們在動漫日本館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舞台上也流露了她們對台灣的不捨,也和粉絲們約定,下次一定還要再見面,並帶來更新更完美的表演給台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