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 in BANGKOK圓滿成功 BNK48暑假進軍東京台場

, AKB48集團

世界最大的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 (下稱TIF)」每年暑假在日本吸引了上萬的人潮,今年TIF開始即將進軍亞洲,而作為海外的第一波表演到了曼谷,除了結合當地的動漫活動外,期望將日本的偶像文化從亞洲開始推廣到全世界,首屆「TOKYO IDOL FESTIVAL in BANGKOK COMIC CON」在4月27日開始到昨天圓滿成功。

 

表演嘉賓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這次TIF in BANGKOK三天邀請到了最近人氣火熱,還即將前往日本武道館開唱的「まねきケチャ」;最近正在招募新成員的アキシブProject以及愛乙女☆DOLL等多組日本人氣偶像。而作為本次活動最強卡司的AKB48集團第一天由NGT48帶來AKB48許多經典曲目外還唱了團體的最新單曲「春はどこから来るのか?」,隨後更與姐妹團BNK48連袂歡唱,隊長流暢的日文也讓成員相當驚訝。第二天的壓軸演出是以印尼雅加達為據點的JKT48與BNK48的首次合作,最後一天則由地主隊BNK48帶來精采的演出。

 

另外,在最後一天的會場還驚喜公開了BNK48將前進TIF大本營,也就是即將在8月3~5號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8」,消息宣布後BNK48的隊長Cherprang Areekul也表示「會用盡全力的去加油!能給在日本的大家帶來BNK48的演出真的非常開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