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擔任「PRODUCE 48」中央位置成員傳言引話題 Ment:「看節目吧」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宮脇咲良Instagram

 

韓國媒體日前報導「PRODUCE 48」節目中的中央位置選拔戰由HKT48成員宮脇咲良脫穎而出,但節目製作單位Ment則輕描淡寫的表示「關於全新的音樂節目『PRODUCE 48』演出人員不便透露相關內容,詳細請以節目播出內容為主。」

 

「PRODUCE 48」是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與韓國大型偶像徵選節目「PRODUCE 101」所合作的節目,節目中日韓雙方將派出代表成員參與選秀,就節目的慣例主要的報名成員大多以韓國的練習生為主,這次AKB48集團派出了柏木由紀、松井珠理奈以及宮脇咲良等「TOP」級成員參戰也造成了不少話題。

 

節目雖然在6月才開播,但日前成員到訪韓國錄影的情報不斷的被爆料出來,現在又爆出了宮脇咲良即將擔任中央位置成員的風聲,不知道一直以來以保密為最高原則的韓國娛樂圈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