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18尾形春水宣布春巡畢業 團體潛規則引發話題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尾形春水官方部落格

 

モーニング娘。’18成員尾形春水發表了將以現在所正在舉辦當中的春季巡迴演唱會『~We are MORNING MUSUME。~』作為一個段落,從早安家族中畢業。在2014年進入モーニング娘。作為第12期成員進行活動的尾形,在27日於早安家族的官方網站中,突然的發表了以「將會去念大學」為理由於6月畢業。對粉絲而言是如同晴天霹靂般的消息,但其實在去年也曾透露過會以大學為目標參加考試。

 

尾形也更新了部落格,「突然作了這樣的宣布,真的是非常的抱歉」在對粉絲們道歉的同時,也說到了在決定將於4月進短大之後要同時兼顧課業及偶像活動會變得困難,為了一邊在短大上課一邊朝著進入4年制大學而努力,所以想要專心在學習上,提到了畢業的原因,也寫下了「為了應援著我的粉絲們各位即使只有一點也好也想要帶給各位元氣和笑容,會盡全力去努力的。也請繼續多多關照モーニング娘。’18和尾形春水」。不過在宣布之後網路上開始了某些爭論。

 

至今歷代的モーニング娘。成員裡並沒有在現役中去念大學的成員,曾在テレビ東京擔任過播報員的紺野あさ美也是在モーニング娘。畢業之後去念大學的。在這樣的背景之下,網路上從以前就有在傳禁升大學說,而關於這次的畢業宣布「明明其他的團體都有去升學的人在,如果只有少女組。禁止升學也太奇怪了…」「以結果來說也是決定要升學而畢業的因此也沒辦法斷言並沒有禁升大學這件事呢」「果然少女組。是不允許升大學呢…」也聚集了這種聲音在。

 

要說到早安家族像是原Berryz工房的嗣永桃子和在17年6月解散的℃-ute成員鈴木愛理等曾經升上4年制大學的人也並不少,アンジュルム的和田彩花目前也就讀於研究所。還有像是傑尼斯偶像和原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的有安杏果等人,在現今已是即使成為了頂尖偶像也能夠去唸到大學畢業的時代了,但卻只有早安少女組。不認可升大學這件事,對於多數為成員未來著想的粉絲們來說有種無法理解的感覺。正因是對於其成長備受期待的成員,粉絲們之間才更加的感到難過,但還是希望尾形的將來會更好。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