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幸彦製作偶像舞台劇上演 AKB48太田奈緒同台飆戲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可以先看:【專欄】ATC Taiwan x 上野パンダ島ビキニーズ 第18屆漫畫博覽會 專訪

 

身兼舞台總監以及電影導演的名製作人堤幸彦所組的女子偶像「上野パンダ島ビキニーズ (上野熊貓島比基尼)」,在15日於東京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 クラブeX演出了首部原創舞台劇「マイナス2.5」,同劇也邀請了偶像團體AKB48 Team 8 成員太田奈緒演出。

 

上野パンダ島ビキニーズ在去年時曾來台表演,而在這之前團員們就已經有舞台劇演出經驗,成員們在廣告以及電視劇也都有演出過,甚至有漫畫連載。七名成員暁島朱里(西川美咲)、紫岡スミレ(矢萩春菜)、柿次橙子(小瀬田麻由)、雛菊りん(水原ゆき)、蒼井雫久(石原千尋)、桃山つき乃(松岡里英)、金平もえぎ(小田切瑠衣)各具特色也經驗豐富。

 

dyu-sh7v4aa5-sr

 

但這次舞台劇的劇情是團員們經歷了如此多的活動後,突然宣布想要解散,成員們日積月累的不滿也在這個時候逐漸爆發開來,「明明都過了30歲居然還當偶像」「明明是偶像歌還唱那麼爛」,標題的「マイナス2.5 (扣2.5分)」同時也有2.5次元偶像也當不成的自嘲意味,團體內鬨的同時還要面對由AKB48 Team 8 成員太田奈緒所領軍的對手團體發起的挑戰。

 

劇中團員們經歷了不安、動搖,直到後來的覺悟以及努力,也展現了自己的歌唱以及舞蹈功力,甚至是團體招牌現場換裝比基尼的性感演出,可以說是結合了所有「偶像」的元素,結合了真實元素以及虛構劇情的舞台劇。而本次公演將於明天結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