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長濱ねる寫真集第五度再版 成功突破17萬本挑戰白石麻衣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長濱ねる1st写真集 ここから官方‏推特

可以先看:【新聞】長濱ねる首本寫真集銷量出爐 3度再版突破15萬冊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長濱ねる推出的首本寫真集「ここから」日前決定5度再刷,目前累積印刷冊數已經突破17萬本,頗有挑戰師姐乃木坂46白石麻衣的氣勢。去年12月19日發售的這本寫真集在初版印刷的時候,就突破了白石麻衣寫真「パスポート」來到了12萬本之多,成為有紀錄以來初版第一名的印刷量,發售後首周銷量也達成了止僅次於白石的9.8萬本,兩個月後的現在仍然是銷售排行的座上賓。

 

出版社「講談社」的銷售負責人曾表示,本次寫真集的銷售量運用了SNS的力量而開拓了「*10代」的客群,有著年輕的支持者作為後盾可以說是這本大賣的重要原因,另外也提到在谷的大型書店中,寫真集有著銷售量最高紀錄的名號可以成功獲得年輕族群的共鳴,對於銷售量更加提升有著非常大的期待。

 

上個月10號長濱ねる回到自己的出身地以及寫真集的取景地長崎,舉辦了寫真集的發售記者會引起許多在地媒體的關注,現場還聚集了超過500名粉絲希望見到在地之星,可以說是凱旋歸來。另外本作的官方推特帳號「@neru_nagasaki」還發了一系列「#可以當作與長濱ねる在長崎約會使用呦(長濱ねると長崎デートなうに使っていいよ)」「#與長濱ねる在東京約會(長濱ねると東京デートなう)」的系列圖像,引發粉絲大量轉載。

 

*註1:10代是指10到19歲的族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