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press精選2018年「今年的顏面」名單 20名男女藝人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Modelpress(モデルプレス)
上排左起:安室奈美恵(photo:Getty Images)、綾瀬はるか、戸田恵梨香、白石麻衣、平手友梨奈
下排左起:橋本環奈、Koki,、剛力彩芽、今田美桜、藤田ニコル

 

日本最大娛樂以及時尚流行情報網站「Modelpress(モデルプレス)」在昨天公開了2018年「今年の顔(今年的顏面)」名單。在每年的年末根據Modelpress網站上的讀者投票以及投稿,將資訊綜合起來後經過Modelpress編輯部審核,最後再加上當年度新聞曝光量所整理出的「今年の顔」在今天正式公開,男性跟女性各有10名並依照評分排行。而今年的核心選考基準如下。

 

【1】讀者投稿「你認為今年最具代表的顏面是誰?」

【2】Modelpress編輯部30人共同審查。

【3】2018年在Modelpress的新聞量。

 

 

女性是由”平成的歌姬”,在今年9月26日正式引退的安室奈美惠奪得第一。而木村拓哉及工藤靜香的次女木村光希Koki也在今年強勢出道,再來還有剛力彩芽的交往宣言是這次新聞佔分較多的部分。另外還有電視劇的部分以綾瀬はるか演出的「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戸田恵梨香的「大恋愛~僕を忘れる君と」除了原本知名度就相當強大,兩部作品在今年也備受關注。而年輕女演員則是橋本環奈及今田美桜各別以「今日から俺は!!」與「花のち晴れ~花男 Next Season~」獲得了相當的名次。還有現今以強大的美貌獲得不論男女性強大人氣的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綜藝力十足的藤田ニコル以及顛覆以往對女子偶像概念的欅坂46皆有上榜。

 

上排左起:佐藤健、中村倫也、田中圭、DA PUMP 下排左起:福田雄一監督、ムロツヨシ、香取慎吾、吉沢亮、志尊淳、kemio

 

 

男性的部分以「おっさんずラブ(大叔之愛)」人氣今年水漲船高的田中圭、「半分、青い。」的中村倫也為代表,藝人部分則是今年以「U.S.A」一曲重新爆紅的團體DA PUMP為今年的代表。演員還有以晨間劇及「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有廣泛曝光度的佐藤健。不僅在喜劇方面開始活躍,戲路相當廣並聚集相廣大話題的香取慎吾等實力人物。另一方面,作為偶像界超新星的平野紫耀,今年日本帥哥代表吉沢亮、志尊淳也有入榜。另外還有今年拍攝『銀魂2』、「今日から俺は!!」等話題作品的導演福田雄一,作為今年演藝圈不可或缺的存在,以特別賞的方式入榜。

 


 

個別人物的詳細原因在Modelpress皆有詳細解釋。(日文)

「今年の顔 2018<女性編>」URL: https://mdpr.jp/news/1811171

「今年の顔 2018<男性編>」URL: https://mdpr.jp/news/1811163

 

(ATC Taiwan編輯部)

(leaguefeed.ne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