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 首張專輯《NEW KAWAII》同名主打歌數位發行 MV預告片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ASOBISYSTEM

 

FRUITS ZIPPER 將於4月10日(週三)推出首張專輯《NEW KAWAII》。其中主打曲《NEW KAWAII》已經在日前數位發行。《NEW KAWAII》這首歌以「NEW KAWAII」這個詞來表達每個人所擁有的個性和價值觀,這是一首正面積極的歌曲,肯定自己和他人的優點,也接受一點點不足之處。從組成之初,FRUITS ZIPPER 就以成員們各自的個性和魅力來代表「NEW KAWAII」,並將各種價值觀更新為「NEW KAWAII」,例如「起床穿著睡衣也沒關係!」、「成為少數派也沒關係!」。作詞和作曲由負責《わたしの一番かわいいところ》的山本昭擔任。

 

這首歌將於4月1日在日本TBS電視台的節目「CDTV Live!Live!」中首次演唱。此外,為慶祝專輯發行和出道兩週年,預計將於4月5 日至4月14日在原宿舉辦快閃店 <FRUITS ZIPPER – NEW KAWAII – POP UP STORE>。除了新作商品外,還將再次販售過去的服裝的壓克力支架,以及每位成員設計監修的出道週年紀念商品。詳細活動資訊將隨時在官方社群媒體上發布。

 

另外,FRUITS ZIPPER 將於5月18日和19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出道兩週年的演出。在3月21日已經公開了活動標題 <FRUITS ZIPPER 2nd ANNIVERSARY 超めでたいライブ〜NEW KAWAII〜>,並已經開始提前發售武道館演唱會的周邊商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