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 第七張單曲「We are Frontier」數位發行 單獨公演線上門票發售中

, 偶像消息

圖片:SPACE SHOWER SAGA

 

FRUITS ZIPPER第七張單曲「We are Frontier」將在今日(2日)起數位發行。作為連續發行四首歌的第三波歌曲,是由負責過「君の明るい未来を追いかけて」、「skyfeelan」等許多FRUITS ZIPPER歌曲的製作人早川博隆操刀。

 

與一般”可愛”的風格不同,是唱著FRUITS ZIPPER將在偶像界的茫茫大海中不斷突破,有著強烈意志力的歌曲,也是團體史上風格最帥的一首歌。另外,9月12日將在恵比寿LIQUIDROOM舉辦的單獨公演〈FRUITS ZIPPER 1st ワンマンライブ 〜KIKKAKE〜〉將在ZAIKO進行線上售票直播,實體門票已經銷售一空,目前直播門票正販售中。

 

 


 

We are Frontier」線上收聽:https://ssm.lnk.to/WeareFrontie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