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 第四張數位單曲「RADIO GALAX」發行 MV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PACE SHOWER FUGA

 

FRUITS ZIPPER第四張數位單曲「RADIO GALAX」今起(29日)開始數位發行。本作是提供許多歌曲給歌手及偶像,在國內外皆有許多聽眾的YUC’e所製作,是相當符合FRUITS ZIPPER目標”從原宿邁向全世界”的一首歌曲。同時也公開了本作的音樂錄影帶,與FRUITS ZIPPER的宣傳照相同,是由數位創作公司『OFBYFOR TOKYO』旗下的多媒體影像設計家YUKARI操刀製作。

 

另外,同曲的發行紀念活動也在個串流音樂平台開跑,詳細請見FRUITS ZIPPER官方推特隨時更新。而FRUITS ZIPPER也預計912日將在東京恵比寿LIQUIDROOM舉辦首次的單獨公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