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 連發四首單曲第二波歌曲「ふれふるサマー!」今日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SPACE SHOWER FUGA

 

FRUITS ZIPPER的新單曲「ふれふるサマー!」在今天(19日)數位發行。作為連續發行四首歌的第二首歌曲,是以全力享受夏天為概念的輕快High歌,在演出中也會帶動粉絲們揮動毛巾,是時常能夠炒熱會場氣氛的人氣歌曲。

 

另外,預計9月12日於恵比寿LIQUIDROOM舉辦的〈FRUITS ZIPPER 1st ワンマンライブ 〜KIKKAKE〜〉詳細資訊也已經公開。今年四月出道的FRUITS ZIPPER首場單獨公演,有著希望團體更加成長,也作為粉絲們更加了解全新FRUIT ZIPPER”契機”的含義在裡面。VIP門票將在8月22日晚間九點起售,一般門票預計23日晚間九點發售。詳細訊息請見FRUIT ZIPPER官方推特。

 

 


 

「ふれふるサマー!」線上收聽:https://ssm.lnk.to/FFS

 

【FRUITS ZIPPER 首場單獨公演(標題未定)】

日期:2022年9月12日(一)
會場:恵比寿LIQUIDROOM
時間:開場18:00/開演19:00
票價:VIP¥15,000/一般預售¥4,500
門票發售:VIP 8月22日(月)21:00〜/一般前売 8月23日(火)21: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