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 六月睽違五年再度登台開唱 門票將於3月30日在KKTIX正式開賣

, 偶像消息

圖片:雅慕斯娛樂

 

日本超人氣女歌手Aimer睽違五年,終於要在6月22日於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舉辦「3 nuits tour 2024」台北站,主辦單位正式在今天公布票價、售票日,對於久違的亞洲巡迴演唱會,Aimer表示「睽違5年的海外巡迴,能夠帶著新歌們飄洋過海在大家面前演唱,對此我感到相當幸福。」

 

這次演唱會標題「3 nuits tour 2024」在日文當中代表著“三個夜晚”,象徵著本次巡迴的上海、台灣、香港等亞洲三個城市,由於「夜」是Aimer與歌迷們連結的重要元素,透過在歌曲與演唱會中所傳達的「夜」,讓她透過音樂和歌迷們有了密不可分的羈絆。

 

對於久違的台北演唱會,Aimer除了感到相當幸福,她同時也預告「至於『3 nuits tour 2024』的三個夜晚,到底會點亮何種色彩,敬請各位期待。」近幾年除了為《鬼滅之刃 遊郭篇》所演唱的片頭曲〈殘響散歌〉,獲得2022年在Billboard JAPAN綜合排行榜獲得第一名,串流平台總播放次數更突破4億次的好成績,最近還替永野芽郁、高橋文哉主演的《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真人電影版量身打造並演唱主題曲。

 

3 nuits tour 2024」台北站將於622日晚間7點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舉行,票價為新台幣420038003200280022001600元等六種,預計330日(六)中午12點於KKTIX全面啟售,更多演唱會詳情可洽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台灣官方臉書專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