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新歌「April Showers」與広瀬すず、是枝裕和導演合作全新電視廣告

, 偶像消息

話題女歌手Aimer的新歌「April Showers」決定將成為由広瀬すず演出、是枝裕和執導的電視廣告“earth music&ecology”主題曲。日前發表了將在4月10日同時推出兩張睽違2年半的原創專輯『Sun Dance』與『Penny Rain』的Aimer。在新專輯當中『Penny Rain』所收錄的新歌「April Showers」決定將成為”earth music&ecology”的廣告歌曲。

 

在電影、日劇及廣告等領域都十分活躍,來到了20歲作為一位成人,且作為演員又更加美麗成長中的広瀬すず,以及榮獲過金棕櫚獎、入圍過奧斯卡獎,腳踏實地的登上了世界級的影像作家的是枝裕和導演,由現今最眾所矚目的兩人所描繪出以”ethical(道德良知)”為訊息的earth music&ecology新廣告影片希望不僅是面對消費者,也向所有企業及製造商等釋出訊息,這部超越了廣告,可說是藝術作品的影片當中,與Aimer所寫的新歌「April Shower」一拍即合,而電視廣告已經在昨天開始於品牌官方網站上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