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第二季動畫開播時間確定! LiSA、Aimer兩大動漫歌姬助陣演唱!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吾峠呼世晴/集英社・Aniplex・ufotable)

 

2020年席捲世界的最強動畫《鬼滅之刃》宣布將播出全新一季!10月10日起播出的「無限列車篇」主題曲將由炙手可熱的人氣歌姬LiSA演唱全新主題曲,而12月5日播出的「遊郭篇」主題曲則由剛宣布帶著自主品牌“nocturne”移籍至日本索尼音樂旗下廠牌SACRA MUSIC的動漫靈魂歌姬Aimer演唱。

 

「無限列車篇」的片頭曲「明け星(暫譯:晨星)」、片尾曲「白銀」,都將由寫下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主題曲「炎」的梶浦由紀擔任作詞、作曲和編曲。兩首作品在日本將於11月17日作為LiSA的雙A面單曲發行,片頭曲「明け星」預計於10月18日搶先數位上架。而「遊郭篇」的片頭曲是將會是一首快節奏的歌曲「残響散歌」,片尾曲是也是梶浦由紀提供並製作的「朝が来る(暫譯:晨至)」。這兩首歌將於明年1月12日作為Aimer的第20首單曲發行。

 


 

【LiSA 感言】

動畫《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的片頭曲「明け星(暫譯:晨星)」和片尾曲「白銀」將由我擔任演唱。連續著「紅蓮華」「from the edge」以及「炎」的嶄新語彙及音色,梶浦由紀老師將這把為了保護重要之物的刃託付給了我。伴隨著煉獄先生的思緒、希望大家一同享受動畫及音樂的播出。

 

【Aimer 感言】

我是演唱動畫《鬼滅之刃》遊郭篇片頭及片尾曲的Aimer。真的很高興也很榮幸。哪怕是一點也好,希望每週都能為這以愛恨交織的花街為舞台、越演越熱的他們的故事染上一些絢爛的色彩。希望大家期待「残響散歌」及「朝が来る(暫譯:晨至)」這兩首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