浜辺美波主演Aimer新作「春はゆく」MV預告片及全新主視覺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做為2020年3月28日公開的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主題曲,由Aimer創作的「春はゆく」音樂錄影帶預告片在昨日於YouTube上公開。由Aimer負責的劇場版系列主題曲中,在「花の唄」「I beg you」執導音樂錄影帶的導演三木孝浩,及演員浜辺美波共同組成的豪華陣容,當時在YouTube創下了超過1000萬次的觀看紀錄,而這次做為系列最終章的主題曲「春はゆく」兩位再次加入本片製作。

 

這次的音樂錄影帶是在滿開的櫻花樹下,浜辺美波以黑色及白色服裝交互變化呈現作品獨特的淒美情感。而距離前兩作「花の唄」「I beg you」從2017年10月至今已經有兩年半的時間,日後也預計會公開包括浜辺美波拍攝成長紀錄在內的完整版音樂錄影帶。同時,即將在3月25日發售的『春はゆく / marie』雙A面單曲的主視覺照也同步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