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將與日本郵政合作推廣運動 推出全新「體操」推廣日本全國

, 偶像消息

圖片:日本郵政

 

為了紀念「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的出道15週年,該團體擔任了「日本郵政集團運動支援大使」,並啟動了與日本郵政的「NO RULE PARTNERSHIP」合作計劃的「動起來!日本!」項目。

 

根據日本郵政提出的「以運動之力,為日本注入活力!由Team JP提供支援!」的「關於日本郵政集團對運動的基本理念」,該集團積極推動體育文化的發展,旨在持續強化女子田徑隊,通過與體育相關的多項措施促進集團員工的健康,並通過員工的積極行動促進地區社區的活力。

 

此外,去年1月宣布的合作計劃的第一階段「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高城れに將參加『鈴木亞由子盃 穗之國・豐橋半程馬拉松2024』,並開始了相應的訓練」也順利進行,他們已正式確定參賽。在日本郵政集團女子田徑隊的教練和選手等的支持下,他們正準備參加當天的比賽,力求完賽。同天將會發表她們共同合作發表的「在令和的人們誰都可以做的『超輕量』體操」

 

 

未來,日本郵政集團將與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一同積極參與「健康管理支援」、「地區社區的活化」和「建立聯繫」等方面的工作,為日本注入活力。

 


 

活動網站:https://www.karadaugokase.japanpost.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