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首個團體展覽會《WE R!》三月開展 概念「與成員一同走過她們的歷史」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日向坂46宣布將於3月1日(星期五)至5月19日(星期日)在六本木博物館舉辦首次展覽《WE R!》。自日本時間2月2日(星期五)12:00起,展覽門票(預售票)已在日本票務銷售平台『e+』上開始販售。

 

此次展覽的概念是“與成員一同走過她們的歷史”。 展示將包括與MV和CD封面創作過程相關的資料,以及展示她們在活動中的珍貴回憶物品。此外,約有120個成員的實景板將在展覽空間中引導觀眾沿著她們的歷史故事漫步。步行,奔跑,漂浮,有時還有煩惱。就像觀眾與成員一同走著一樣,這樣的演出也是值得關注的亮點。從前身團體『けやき坂46』(ひらがなけやき)開始,展覽將回顧日向坂46的歷史,並朝著未來邁進。

 

 


 

【《WE R!》的看點】

  • 詳細回顧包括『けやき坂46』時期在內的日向坂46的歷史
  • 約120個成員板的展示空間,讓觀眾仿佛與日向坂46一同漫步
  • 約120個成員板在展示空間內走來、跑去、漂浮。隨處都是拍照點!
  • 展示了40種服裝的壯觀區域
  • 期間參觀的成員將親自在原創旗幟上寫下未來的日向坂46形象

 

【全六章,與成員一同走】

第1章. 突如其來的旅人 2015年11月至2017年9月 以前身團體「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的名義開始的時期。該團體是由於一個意外的契機而成立的。回顧那段時期,包括當時在練習時穿著的背心等展品。

第2章. 逆風的挑戰者 2017年9月至2019年2月 在經歷某個轉折後,成員們再次奔向未來。從2018年1月開始的出人意料的武道館3天公演。這是該團體真正開始奔跑的時期。當時的珍貴資料也被展示。

第3章. 上升氣流中的少女們 2019年2月至2020年2月 從『けやき坂46』更名為『日向坂46』。以首張單曲「キュン」(Kyun)首次亮相,他們的成功之路開始。展示了當時獲得唱片大獎優秀作品獎的盾牌,以及當時的直筆回憶品等。此外,還展示了初次亮相的CD封面和MV等創意資料。

第4章. 登峰的攀爬者 2020年3月至2022年3月 在新冠疫情中,無法如願進行現場演出等活動的情況下,她們找到了在線傳播的出路。最終,她們能夠舉辦有觀眾的現場演出。延期後,實現了在東京巨蛋的演出。展示了當時的各種資料,首次公開。

第5章. 尋找未來的人們 2022年4月至2023年10月 在東京巨蛋演出後,作為一個團體的活動順利進行,但個人活動也增加了。新一代的四期生也加入了。她們再次開始追尋新的大目標。在這一時期,展示了在電視節目『日向坂で会いましょう』的“ヒット祈願”(祈禱熱門)單元中製作的回憶品等。

第6章. 日向坂46 2023年11月至2024年4月 包括四期生參與的《新参者 LIVE at THEATER MILANO-Za》,全國巡迴演唱會<Happy Train Tour 2023>等,展示了與近期現場演出有關的各種回憶品。在進行中的這一章中,她們究竟朝著什麼目標邁進呢?

 

 


 

【WE-R 展覽資訊】

日期:2024年3月1日(金)~5月19日(日)
開館時間:10:00~18:00(最終入館17:30)※一部例外あり
休館日:会期中無休
會場:六本木ミュージアム(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丁目6-20)
主辦單位:株式会社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3月1日(五)、3月2日(六)、3月3日(日)、5月18日(六)、5月19日(日)營業時間為10:00~20:00(最終入場19:30)
※需預約才可入館

官方網站:https://hinatazaka-we-r.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