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齊藤京子 部落格宣布畢業 四月將在橫濱體育場舉辦畢業演唱會

, 坂道系列

日向坂46成員齊藤京子稍早在其官方部落格上發表了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她的最後活動時間將落在4月5日於橫濱體育場舉行的畢業演唱會。

 

在部落格中,齊藤京子宣布畢業,並表示「在過去的八年裡,真的非常感謝。我,齊藤京子,將從日向坂46畢業」。她透露決定畢業的時機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心情發生變化,積極思考了的未來方向並做出了決定。

 

同時,她向自己的粉絲“きょんこいず”表示感謝,「きょんこいず的大家,我想對每一位支持我作為偶像的人表達感謝。對我來說,きょんこいず的每一位都是一生的寶藏」。她感謝粉絲的支持,並表示雖然畢業了,但她本人不會有任何改變,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她,未來仍期待能與大家相見。

 

而她也將於4月5日在橫濱球場舉辦卒業演唱會,並指出這將是她偶像生涯的最後一天。

 


 

齊藤京子 部落格全文: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54257?ima=0000&cd=membe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