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齊藤京子 × ヒコロヒー 雙人組合「キョコロヒー」新歌《After you!》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日向坂46成員齊藤京子和搞笑藝人・ヒコロヒー(Hikorohi)的二人組合「キョコロヒー(Kyokorohi)」於1月8日(週一)晚間十點公開了《After you!》的音樂錄影帶。由齊藤京子和ヒコロヒー這兩位獨特的主持人組成,展開著一系列低調詭異的脫口秀節目的《キョコロヒー》。

這天公開的《After you!》是在2023年12月22日(週五)的朝日電視台直播節目『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 SUPER LIVE 2023』首次亮相的歌曲。

同時,《After you!》將作為主打歌於2月14日(週三)發行實體CD,目前已經在數位串流平台上線。其他詳細內容將在之後公布。

 

 


 

即刻收聽:https://kyoccorohee.lnk.to/Afteryou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