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中西アルノ擔綱新歌《思い出が止まらなくなる》C位 UNDER LIVE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發布了第34張單曲《Monopoly》的全版本收錄歌曲〈思い出が止まらなくなる〉的音樂錄影帶,該單曲將於12月6日(星期三)發售。這部音樂錄影帶以「開始新的回憶製造之旅」為主題,於11月上旬在作為東京奧運划船比賽場館的『海の森水上競技場』拍攝。

 

中西アルノ擔任了這首歌曲的C位。團員們也在拍攝過程中,對於如何表達清新明亮的音樂進行了多次試驗和探索。曾參與多部影像作品製作並執導過乃木坂46的《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和《Wilderness world》等音樂錄影帶的東市篤憲擔任影像製作人兼導演。 此外,在昨天的成員直播中,也宣布將於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至27日(星期六)在ぴあアリーナMM舉辦《34th單曲Under Live》。詳細售票訊息預計日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