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第29張單曲「Actually…」首次演出 C位由五期生「中西アルノ」擔任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即將在3月23日發行的第29張單曲「Actually…」今天在其官方YouTube直播節目『乃木坂46時間TV』上公開,並正式發表了C位將由五期生「中西アルノ」擔任,並現場首次演出了完整版的本作。

 

出身於千葉縣的中西在2003317日出生,在同樣今天舉辦的「乃木坂46 5期生お見立て会」首次亮相的見面會中,演唱了知名歌手尾崎豊的歌曲「I LOVE YOU」展現強大歌喉,演唱完也在推特引起許多討論。而在首次表演完「Actually…」後,中西也在現場說道「雖然我站在這個位置可能會有許多人感到不放心。但是,為了不辜負乃木坂4610年的歷史會全力以赴,今後也請多指教。」

 


 

【乃木坂46 第29張單曲選拔成員站位】

第三排:田村真佑、掛橋沙耶香、清宮レイ、鈴木絢音、樋口日奈、岩本蓮加、柴田柚菜、早川聖来
第二排:久保史緒里、賀喜遥香、与田祐希、遠藤さくら、筒井あやめ
第一排:梅澤美波、山下美月、中西アルノ、齋藤飛鳥、秋元真夏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