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席捲亞洲時尚大賞舞台 「希望下次能來台灣開演唱會!」 (圖/影)

, 坂道系列

2016年的年末,承襲日本TGC團隊時尚展演經驗,Asia Fashion Award(AFA)亞洲時尚大賞首次於台灣舉辦,在這之中更邀請了日本當紅的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中跨足時尚界的三位人氣成員,西野七瀬、松村沙友理、堀未央奈前來台灣出席這場時尚盛典!

粉絲的熱情從12月10日活動當天一早開始燃燒,超過300位來自台灣各地的乃木坂46粉絲聚集松山機場,為的就是搶先一瞥偶像丰采,機場出關的大門一開,首先看到總是滿面笑容的松村沙友理拿著手機記錄著台灣粉絲的熱情,接著三位成員用最甜美的笑容,第一時間給予久候多時的粉絲最好的回應。

 

離開機場後,緊接前往今天的重頭戲會場,Asia Fashion Award(AFA)亞洲時尚大賞的的舞台--W Hotel Taipei。在正式開場前的紅毯走秀時,三位成員從接機時的簡單俐落搖身一變成伸展台上的時尚模特兒展現巨星丰采。這次ATC Taiwan很榮幸能在活動彩排結束時與三位乃木坂46的成員進行專訪,在活動正式開始前讓三位成員來和台灣的大家分享自己的各式心得感想。

 

掛上了小貓耳朵的松村沙友理向大家推薦了自己今年最喜歡的毛茸茸配件的搭配,爾後每位成員分別簡單介紹自己專屬或連載的時尚雜誌,也分享了各自喜歡的服飾品牌風格;當然來到台灣,成員最期待的絕對非美食莫屬,希望喜歡吃辣的七瀬和第一次來台灣的堀都能如願以償!

 

 

 

 

 

在這次難得的機會下,成員藉由自身的專業展現,讓很多粉絲們了解到模特兒工作和偶像工作的不同,訪談時透過成員的敘述也可略知這條道路的艱辛,透過學習與突破追求更完美表現,今晚的成員們和許多一線的模特兒並肩,於海外這樣獨一無二的時尚舞台,用著平常不同的面貌發光發熱。

 

不僅只於偶像圈,近年也漸漸在時尚圈也大放異彩的乃木坂46,希望有朝一日能再來台灣,實現舉行台灣演唱會的目標!

 

主辦單位:AFA-Asia Fashion Award

 


 

接機現場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