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岡本姫奈、中西アルノ 將在4月27日舉辦的「5期生お見立て会」回歸活動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將在4月27日舉辦第二次「5期生お見立て会(五期生鑑定會)」,同時現在正暫停活動(自肅)的兩名成員岡本姫奈中西アルノ也將在這天重啟活動。官方網站公告表示將有11名五期生成員出席,包括五百城茉央、池田瑛紗、一ノ瀬美空、井上和、岡本姫奈、小川彩、奥田いろは、川﨑桜、菅原咲月、冨里奈央、中西アルノ。而詳細活動訊息預計會陸續公開。

 

而現在正自肅中的兩名成員包括中西アルノ是在上個月3日於官方網站公告,由於網路上的諸多情報及猜測有部分是事實,雖然公司抱著入團前的行動除非觸法否則不過問的原則,但基於保護成員以及再教育的方針將暫停她的活動一段時間。岡本姫奈則是在318日在官方網站宣布由於違反團體規章,因此暫停活動,也成為首位還沒有正式透過YouTube影片亮相就被暫停活動的成員。

 


 

官方網站公告: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news/detail/65428?ima=1110&pri1=202204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