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 與東急歌舞伎町Tower合作公演「新參者」資訊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Seed & FlowerLLC

 

乃木坂46五期生、櫻坂46三期生以及日向坂46四期生與東急歌舞伎町Tower的合作企劃『新参者 in TOKYU KABUKICHO TOWER』將於10月27日正式開始。2022年2月1日,乃木坂46五期生正式入團,同年9月21日日向坂46四期生入團,2023年1月5日是櫻坂46的三期生正式加入,隨後的4月14日則是東急歌舞伎町Tower誕生的日子。

 

這次是由各個團體的新世代「新參者」將集結在東急歌舞伎町Tower,以各團體的LIVE演出為核心,將舉辦坂道三團的不同系列演出,透過本會場,從視覺、聽覺甚至是味覺來體驗坂道三團的演出。而作為歌舞伎町「新參加者」的東急歌舞伎町Tower,也希望透過本次企劃將坂道系列三團的「新參者」魅力從各個角度完全傳達給每一位觀眾,帶給觀眾極致的觀賞體驗。作為一棟複合式建築,東急歌舞伎町Tower是一座全新高225米,有著地上48樓、地下5樓的超高層複合式建築。

 

本企劃預計1027日依序開始,劇場、合作飯店、電影院、飲食以及相關商品販售也將陸續展開。

 

Ⓒ乃木坂46LLC

ⒸSeed & FlowerLLC

ⒸSeed & FlowerLLC

 


 

官方網站:https://tokyu-kabukicho-tower.jp/shinzanmon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