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ときめき♡宣伝部 最大規模巡落幕 印尼拍攝新作《かわいいメモリアル》MV公開

, 偶像消息

資料:avex

 

日本女團「超心動♡宣傳部(超ときめき♡宣伝部)」剛剛完成了至今為止持續最長時間,最多城市數的全國巡演《超ときめき♡宣伝部 Heart Lock-on Hall Tour 2023》,最終公演在東京昭和女子大學人見記念講堂舉辦。她們9月27日發行的新曲《可愛紀念(かわいいメモリアル)》的音樂錄影帶已經在Youtube官方頻道公開。

 

這次公開的音樂錄影帶是在印度尼西亞進行拍攝。2021年11月她們的歌曲《Suki! ~Cho ver(すきっ!~超ver ~)》獲得Spotify流行歌曲TOP50-印度尼西亞地區排行第一,在印度尼西亞收穫許多人氣。今年7月也被邀請參與出席印度尼西亞舉辦的《Impactnation Japan Festival 2023》。

 

 

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也充滿了可愛之處,印象深刻的短語「可愛!可愛!太可愛了!」反復出現。明亮歡快的旋律絕對會成為聽眾「可愛回憶」一天的背景音樂。此外新歌“可愛紀念”從7月開始作為電視劇NEXT《Wash My Heart 2(みなと商事コインランドリー2)》的主題曲播出,7月26日在電視劇取景地拍攝的《Wash My Heart (みなと商事コインランドリー)版》音樂錄影帶也已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