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ときめき♡宣伝部官方推特被上傳謎之圖片?成員將與粉絲一同解開謎團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女團超ときめき♡宣伝部將從今日(13日)至19日每天在YouTube公開一集以迷你電視劇風格拍攝的特別影片。近期由於疫情擴大影響,為了能夠陪伴歌迷一起渡過,將以「超ときめき♡ウィークが最強説!!」為主題,透過YouTube及SNS發布各式各樣的媒體內容。承繼上周在官方推特公開的「トゥモロー最強説!!であいうえお作文にチャレンジ!」,這次是在YouTube上公開「超ときめき♡宣伝部の挑戦状」,是描述成員們找尋在團體官方推特上發布謎之照片的犯人,能夠看見成員們一同解謎的電視劇風格作品。

 

同時與YouTube進行連動的是在超ときめき♡宣伝部官方推特上將會有犯人投稿的推文,不僅成員在劇中解謎,觀眾及粉絲們也能一起解開這謎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