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ときめき♡宣伝部免費LIVE演出直播將是Zepp Haneda(TOKYO)落成首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超ときめき♡宣伝部

 

女團超ときめき♡宣伝部在今天舉辦的無觀眾及免費線上轉播演出『超ときめき♡宣伝部の未来へつながる超ときめき♡コースター』公布了會場將在新落成的Zepp Haneda(TOKYO),並將成為該會場落成的第一場演出。Zepp Haneda是Zepp Hall Network Inc.營運的大型活動場館,收容人數是系列場館最大的2925人,也是日本東京繼Zepp Tokyo、Zepp DiverCity(TOKYO)的第三個場館。

 

原先預計在5月舉辦的全國4所Zepp巡演受到疫情影響而中止,這場也將成為新成員菅田愛貴加入後的首場演出,為了回報在無法演出的期間一直在SNS上支持著她們的粉絲,這次以任何人都能免費觀看的LIVE演出形式呈現。同時本場演出也同步進行群眾募資,希望能是成員、工作人員、粉絲們共同創造的LIVE演出。直播平台預計在超ときめき♡宣伝部官方頻道以及avex官方頻道共同轉播,兩邊的鏡頭設置將不同。

 

 


 

【超ときめき♡宣伝部の未来へつながる超ときめき♡コースター 直播情報】

日期:2020年7月18日
時間:台灣時間下午5點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