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ときめき♡宣伝部新體制首次無觀眾演出將在Zepp Haneda舉辦現場直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超ときめき♡宣伝部在昨日(30日)公開的直播節目『超予習!ときめき♡ダンス&コールスペシャル』上宣布了新單曲「トゥモロー最強説!!」的發售日,以及7月28日將於Zepp Haneda舉辦無觀眾演出直播的消息。原訂在6月3日發售的「トゥモロー最強説!!」改為8月26日發售,而配合已經公開的音樂錄影帶,日後也會有以「#トゥモローダンスチャレンジ(ゥモロー舞蹈挑戰)」為主題的影片投稿企劃。

 

而原訂4月1日開始加入新成員菅田愛貴的首次演出受疫情影響取消,改為7月18日的新體制首演將在Zepp Haneda舉辦無觀眾的免費直播。配合本次活動目前也已經開啟群眾募資,募得資金將全數使用於原訂公演延期的會場費用、門票販售手續費、無觀眾演出硬體設備等舞台製作費、直播費等營運費用。另外,直播平台預計日後公開。

 

 


 

群眾募資連結:https://wefan.jp/crowdfunding/projects/cho-tokisen20071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