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貝克思旗下偶像東京女子流、SUPER☆GiRLS…等團參與演出直播7月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avex

 

由日本愛貝克思所屬的偶像團體一同登場的無觀眾LIVE直播嘉年華『エイベのアイドル夏祭り〜哲、この部屋。無観客ライブ配信〜』,將於7月4日播出。作為愛貝克思的偶像活動首度嘗試的本企劃,將在OPENRECtv.進行付費現場直播。演出藝人除了有カミングフレーバー(SKE48)、東京女子流、SUPER☆GiRLS、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超ときめき♡宣伝部、わーすた等團體之外,還有由主持人矢口真里來招待年輕偶像作為嘉賓的ABEMA人氣談話節目『矢口真里の火曜The NIGHT』中的聯動企劃所誕生出來的矢口真里選抜。另外,預計也會有After talk的直播。

 


 

【『エイベのアイドル夏祭り〜哲、この部屋。無観客ライブ配信〜』資訊】

舉辦日期:2020年7月4日(六)
舉辦地點:首都圏某場地

演出人員(五十音順):
カミングフレーバー
SUPER☆GiRLS
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
超ときめき♡宣伝部
東京女子流
わーすた
矢口真里選抜
And more…

※關於超ときめき♡宣伝部成員菅田愛貴,將不會參加LIVE表演。

 

 

【現場直播時間】

Live ch. Start:16:00(預計) ※預計在19:40左右表演結束
After talk ch. Start:16:40(預計) ※預計在20:50結束
※開場小聊環節 Start:15:45(預計)。並未是全部成員演出。只有在Live ch.才能收看。After talk ch.無法收看開場小聊環節。

【門票購買】
・Live ch.  ¥2,800(已含稅)
・After talk ch. ¥990(已含稅)
門票的購買方式等詳細資訊,請至以下OPENRECtv.的網站上進行確認。

https://www.openrec.tv/subscription/user/idolnatsumatsuri-live
https://www.openrec.tv/subscription/user/idolnatsumatsuri-talk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