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濱ねる 與 日向坂46 睽違四年再度同台!「TOKYO IDOL FESTIVAL 2023」壓軸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TOKYO IDOL FESTIVAL

 

富士電視台企劃TOKYO IDOL PROJECT主辦的世界最大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 2023」(以下簡稱TIF)於2023年8月4日(星期五)、5日(星期六)、6日(星期日)在台場青海周邊地區舉行了為期3天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23 supported by にしたんクリニック」(以下簡稱TIF2023)。日向坂46在最後一天的主舞台「HOT STAGE」上擔任了壓軸演出。

 

日向坂46在歡呼聲中登上舞台,以歌曲「恋は逃げ足が早い」開始,接著「ドレミソラシド」中將現場氛圍推至高峰,之後進行MC時間,第三首歌曲則是在7月26日(星期三)發行的第10張單曲「Am I ready?」的首次現場演出!接著連續演出了「ブルーベリー&ラズベリー」和「キツネ」等三首歌曲,最後一曲是「誰よりも高く跳べ!2020」。在TIF2023的會場上,聽到解禁的大聲歡呼和跳躍聲,觀眾們在日向坂46的歌聲中一同跳躍,最後在熱烈的歡呼聲中結束了TIF2023的舞台演出。

 

隨後,日向坂46在演出完全六首歌曲後,TIF大會主席長濱ねる和前欅坂46成員、現任富士電視台新人主播原田葵登上舞台。長濱ねる表示在舞台幕後看著日向坂46的表演,並演示了「誰よりも高く跳べ!」的舞蹈。然後,日向坂46被邀請上台,長濱ねる表示「結尾雖然還沒開始,但我非常想見到日向坂46,所以提前出現了(笑)」,這也是四年來她第一次與日向坂46成員們一同在舞台上演出。

 

接著的談話中,長濱ねる和日向坂46回顧了「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時期首次參加TIF的經歷。在TIF2017上,「けやき坂46」同樣在「HOT STAGE」演出,長濱ねる問道「還記得2017年我們第一次參加TIF的事情嗎?」,隊長佐々木久美回答說「當然記得!」並分享了當時的回憶。

 

此外,原田葵問到是否有「けやき坂46」的群組LINE,長濱ねる透露:「在成員畢業典禮時,我跟她們說『(看直播)看到了』,然後大家在演唱會後都有傳影片給我,讓我非常高興。」表現出彼此之間的友好關係。最後,長濱ねる分享了她主持的節目「ねる、取材行ってきます」中,她與日向坂46一同拍攝的故事,讓人期待即將在8月27日(星期日)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的節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