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長濱ねる部落格宣布畢業 三週年演唱會參加與否尚未決定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WWSチャンネル

 

欅坂46成員長濱ねる今天晚上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發佈了一則以「告知」為名的文章,宣布自己將從團體畢業。詳細時程尚未決定,也不確定是否會參加即將到來的欅坂46三週年演唱會。但她在部落格中寫到自己將會參加3月9日、16日及21日的全國握手會及個別握手會,文章在日本時間晚間10點發布也驚動了日本媒體。

 

內文寫道自己從2015年11月加入團體經過了三年,與許多人相遇每天也快樂的進行著活動。在高中二年級時來到東京至今,說不完的經驗及與這麼棒的成員相遇是她最大的寶物,也非常感謝支持她的粉絲們,也感謝造就這一切契機的前乃木坂46成員伊藤万理華,並說道自己最後的握手會是在這週末開始的全國握手會,並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欅坂46、日向坂46。

 

長濱ねる在2015年加入けやき坂46,起初由於父母反對而沒有參加到欅坂46徵選的最後審查,在營運的挽留以及她的決心下以破格的方式加入團體,並以只有她一人的「けやき坂46」身分持續進行活動,2017年けやき坂46正式成軍後,回歸並專任於欅坂46,作為重要的核心成員活動至今,一直以來以有禮貌成績又好的形象受到粉絲強大的歡迎。

 


 

長濱ねる部落格網址:http://www.keyakizaka46.com/s/k46o/diary/detail/19758?ima=0000&cd=membe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