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影山優佳 畢業典禮結束七年偶像生涯 笑淚交織展現團體愛【歌單/圖集】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攝影:上山陽介)

 

日向坂46成員影山優佳的畢業典禮於19日在東京國際論壇A廳盛大舉行。在這天也結束了她7年偶像生涯的最後一場舞台,與同期以及晚輩們共同打造了這個集大成的時刻。開場時,隊長佐佐木久美表示「這也是最後一次在舞台上看到影山了。雖然感到些許寂寞,但我希望我們能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影山優佳則謙遜地回應道「能有機會在這裡能和大家告別,感到非常榮幸。能在大家面前站在舞台上是我的驕傲。希望能夠將未完成的事情作為中心,繼續努力下去。」

 

畢業典禮的前半部分進行了各種有趣的活動,包括「影山優佳的11個你想知道的問題」以及電台TOKYO FM節目《日向坂46のほっとひといき!》的公開錄音等。而後半部分則是以現場音樂表演為主。影山優佳和她一起在2016年5月加入的同期一期生們共同演唱了「永遠の白線」和「おいで夏の境界線」,同時也表演了「夏色のミュール」和「その他大勢タイプ」等共六首歌曲。特別在「誰よりも高く跳べ!2020」的歌曲介紹中,為了配合影山優佳熱愛的足球,所有成員展示了踢球的姿勢。影山優佳則挑戰了平時由佐佐木久美負責的中間間奏前的煽動全場情緒的「跳吧!」呼喊,獲得了熱烈的掌聲。

 

攝影:上山陽介

攝影:上山陽介

 

最後,影山優佳穿著一襲紅裙子登場,發表了自己的感言。她向粉絲、成員和工作人員表達了感謝之情「同期的朋友們!對不起我先走了。我非常喜歡一期生中說道『有人離開時我們都離開』的那種話。謝謝你們稱讚我成長了。能夠見到大家是我人生的驕傲。」接著,她轉向後輩們「後輩們,包括從けやき坂(平假名欅坂)時期的一期生和日向坂46時期加入的成員們,謝謝你們愛護這個團體。儘管在前進的路上可能會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是誰,但大致上我相信『只要微笑,一切都會變好!』我將用我的人生來證明這一點。今後也拜託你們了!」而對於自己畢業後的規劃,只表示希望自己成為更加出色的人,自己非常喜歡戲劇,也有可能會投入其中,或者是「找到奇怪的檢定資格然後學習。」並大家未來能夠繼續關心她。

 

畢業典禮尾聲,影山優佳先是在包括四期生在內的所有成員登場後,接受了成員們的獻花。最後演唱了自己的中心曲目「友よ一番星だ」。她笑著說「雖然有點捨不得,但我相信你們將會更加支持未來的日向坂46,所以我也希望在下一場演唱會上,站在那裡(觀眾席),全力以赴地支持你們。」為她精彩的七年偶像生涯畫下了句點。

 

攝影:上山陽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日向坂46 影山優佳 畢業典禮 曲目】

M1.永遠の白線
M2.おいで夏の境界線
M3.夏色のミュール
M4.その他大勢タイプ
M5.誰よりも高く跳べ!2020
M6.友よ 一番星だ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