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主演日劇『DASADA』同名服裝品牌時尚秀吸引5萬粉絲觀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攝影:上山陽介)

 

日向坂46主演的日本電視台連續劇『DASADA』的同名服裝品牌展示活動『日向坂46×DASADA Fall&Winter Collection』昨天以無觀眾演出的形式進行直播。這活動是今年2月在横浜體育館以”Fashion × Live”為概念舉辦的全新活動。這次是以”新體驗的朗讀劇 × Fashion × Live”的形式,帶著更加豐富的內容進化。線上門票預計有5萬人購買,用電腦、手機就輕鬆體驗日向坂46與「DASADA」帶來的魅力。

 

活動先是以16名成員出席演出的朗讀劇「サプライズパーリー大作戦(Surprise Party People大作戰)」開始,敘述著有別於日劇「DASADA」劇情外,成員之間的有趣故事,同時在日前發表身體不適而沒參加活動的松田好花也以聲音代替出席演出。朗讀劇過後緊接著是服裝品牌「DASADA」的秋冬時尚秀,第一棒由高本彩花打頭陣,日向坂46成員輪番上陣展示品牌最新的秋冬服飾。而最後就是日向坂46帶來的舞台演出,這次包括新三期生三名成員及今年回歸團體活動的影山優佳在內共20人參與,演唱了包括「DASADA」主題曲「青春の馬」在內共10首歌曲,即使是透過直播演出,也能夠感受到成員們開心熱烈的活力。同時,本場活動也首次演出了收錄在新專輯「ひなたざか」中的「ただがむしゃらに」「My fans」兩首新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日向坂46×DASADA Fall&Winter Collection LIVE演出歌單】

OVERTURE
M1. ソンナコトナイヨ
M2. 青春の馬
M3. キュン
M4. ドレミソラシド
M5. ただがむしゃらに
M6. My fans
M7. 誰よりも高く跳べ!2020
M8. キツネ
M9. アザトカワイイ
M10. JOYFUL LOV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