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紀錄書「日向坂46ストーリー」網路書店特典明信片五款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集英社

 

即將在3月25日發售,以日向坂46歷史為主軸的書籍「日向坂46ストーリー」其各網路書店特典及限定明信片共五種款式在昨日公開。這次的限定明信片將18名成員分成五組,各自獨立拍攝。其中「Loppi・HMV」為「潮紗理菜、高瀬愛奈、東村芽依」,以及「濱岸ひより、松田好花、宮田愛萌、渡邉美穂」兩種款式。「セブンネットショッピング」為金村美玖、小坂菜緒、上村ひなの共一款。「楽天ブックス」為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高本彩花共一款。「タワーレコードオンライン」則是河田陽菜、富田鈴花、丹生明里共一款組合。另外,特典數量有限,本作的詳細資訊日後也會陸續於官方推特(@hiraganaplayboy)公開。

 

本作內容以日本雜誌『週刊プレイボーイ』的連載企劃「日向坂 46ストーリー ~ひらがなからはじめよう~」將其單行本化,紀錄少女們從「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改名為「日向坂46」的歷史軌跡,改名後發售新單曲重新開始的團體故事也將刊載其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